轨道交通学院寒假赴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检查并慰问挂职教师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2/07 06:57

为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引导挂职教师更好服务企业及提升教学质量,轨道交通学院安排张学萍、汪洋、李亚伟、姚华及徐翔五位老师寒假赴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挂职锻炼。2月7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办公室主任王兆龙及机电汽车教研室主任程良燕一行人赴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与江来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许之柯及挂职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之柯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教师的挂职情况,许经理回顾了自校企合作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岗位实习及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能更加深入。许经理表示,双方可在校企合作协议框架的基础上,安排在校学生进入公司实地进行参观,展开专业认知实习,同时在公司挂职老师也可将企业文化先行对学生进行输出,从而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王健首先对公司长期支持学院大发展表示感谢,感谢公司为学院挂职教师和实习学生提供优秀的平台,为教师及学生的个人发展提供了优质的资源。王健表示,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是学校的发展之路和使命担当,学院安排教师进入企业挂职锻炼,一方面希望教师们能紧跟行业企业发展步伐,不断提升专业技能,能更好服务社会,另一方通过挂职教师细化校企合作的脉络,将企业实践得来的融入到课堂中去,提升育人质量。王院长说,教师进入企业挂职锻炼属于“走出去”,那么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进校园则属于“走进来”,希望公司能安排企业专家、能工巧匠、技术骨干走进课堂,实现校企师资联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

双方还就工学交替、校企互助、企业导师、岗位实习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后期还将在此基础上做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