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2/22 11:24

2022年12月21日,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如期举行。此赛项由孙婷婷、刘勇、金建三位老师指导,何帅、尹志伟队和胡梦昕、王云凯队参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院两支队伍最终取得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的良好成绩。

本赛项主要基于机器视觉的模式识别、视觉定位、尺寸测量和外观检测四大类功能,与精密机械模组控制单元、运动控制、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多种技术融合。赛项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以现场操作的方式,完成基本赛项任务和综合赛项任务。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守纪律、规范操作,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表现出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既是对学生们专业技能的检测,也是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舞台。通过参赛,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实操技能,增强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提升了适应行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质量,同时也体现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成效。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