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互联网技术与应用”赛项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2/19 03:41

 12月17日,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互联网技术与应用”赛项在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此次竞赛通过线上模式进行,由刘春梅和杨婷婷两位老师指导的王文萱、丁百润、李瑞、尹锁、黄益亭、王硕六位同学参赛。经过长达4小时的比赛时间,王文萱、丁百润、李瑞组荣获三等奖的成绩。

本赛项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在真实项目环境下工业数据的采集与边缘技术应用、工业网络配置、平台的配置与服务、大数据分析与处理和平台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技术等领域的核心技术能力。通过竞赛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和参与企业工程项目的积极性, 实现“以赛促学”,达到培养更多符合企业岗位实际需求的高技术技能人才的目的。

(刘春梅 供稿/图)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