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圆满完成合肥轨道21级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订单班组班面试工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2/13 10:34

2022年12月13日上午10点,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主管潘飞一行,来我院举行21级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订单班组班面试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办公室主任王兆龙、机电汽车教研室主任程良燕、专业教师郭书恒、钱明组织此次面试会。

本次订单班的组班面试会主要面向我院21级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在面试现场,学生们积极表现,逐一自我介绍、回答相关专业知识问题。在候场室等待的同学们,认真准备,蓄势待发,都期待在面试过程中展现他们的才华。应试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面试不仅了解了合肥轨道的具体情况及其岗位需求,也深化了自我认知,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加入订单班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大展宏图。

自2016年至2022年,学院与合肥轨道已经有着七年之久的合作历史,“校企合作,订单班培养”是进一步造就高素质轨道交通人才的重要举措。订单班的模式最早在20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开展,不仅仅培养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更能通过现场实践教学培养了学生的职业特质,激发培养学生自身的创造力,促进了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