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材制造综合应用技术”赛项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2/12 03:43

为贯彻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等文件要求,增强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能力,轨道交通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材制造综合应用技术”赛项。

本次比赛于12月2—4日在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轨道学院派出李润清、孙文浩、邵博文、马超四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参赛,并由钱明、孙照阳、郭书恒、姚华四名老师指导。本赛项为团队赛,比赛时间为8小时。竞赛内容为“三维数据采集与逆向建模、产品数字化建模、创新创意及机构设计、3D打印方案设计、打印设备部件组装排故与调试、3D打印及作品展示、职业素养”。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水平,为本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