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2/09 03:41

12月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院长刘瑾、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组织人事处党委组织员张君丽和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安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王健、王兆龙两位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感悟,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瑾强调,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轨道交通学院班子成员要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把立德树人真正贯彻落实到课堂教学中,为国家和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