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2/07 04:44

 2022年12月5日中午12:10轨道交通学院于综合楼812举行全体教职工例会。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布置传达工作,一是通报学生处对宿舍检查情况,请相关辅导员加强学生寝室管理,排查冬季寝室用电安全隐患。二是近期部分高校发现社会闲散分子,请各位辅导员摸清底数,严禁学生参与有组织的黑恶势力。三是继续执行寝室熄灯制度,部分寝室未执行到位。四是严格落实学生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每日核酸。

院长王健就教育厅高校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通报,请大家严格遵守两点一线。并对教学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做好学生转专业工作,明确告知学生其严肃性。二是做好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做好迎检准备。三积极申报领航计划及质量工程项目。四是省级技能大赛即将结束,请各位指导老师认真总结经验,提交院系。

最后副院长孙照阳、副书记刘湘健分别就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事项进行具体部署。

(陈飞 供稿/ 孙婷婷 供图)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