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与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2/01 07:03

12月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与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在公司总部会议厅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徐志敏、维保总经理魏爱民等,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职教集团办公室主任毛磊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独行快,众行远。为充分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功能,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加快打造高水平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态度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轨道交通学院与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举办本次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徐志敏和王健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揭牌。

此次合作将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目标,遵循“需求产生合作、供给创造需求、合作带来共赢、共赢促进发展”的校企合作机制,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确立双方在职业技术教育和培训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合作关系。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技能人才,为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