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瑾院长为轨道交通学院教师上廉政党课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1/30 12:45

11月29日下午2:30,在综合楼403学术报告厅,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主讲题为《牢固树立廉洁意识 培育良好师德师风》的廉政党课,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刘瑾从习近平总书记讲廉洁故事开始讲起,引经据典。刘瑾提到:“十八大以来,中国反腐力度前所未有,党内法规已经非常完善。”并通报了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典型案例。列举高校师德师风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党员干部、高校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纪意识,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管好自己,管好部门人员,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让廉洁成为一种行动自觉。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是轨道交通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开展廉政党课,敲响廉政警钟。切实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觉悟,有力推动轨道交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在812会议室结合轨道交通学院工作实际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