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赛项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1/21 04:47

11月19日,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实训”赛项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轨道交通学院选派一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连续不断的2小时)内,以现场操作的方式,根据赛场提供的有关资料和赛项任务书,完成理论考试、行车组织软件和电子沙盘的实训操作。在指导教师与学生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取得了省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与本次技能大赛,有助于学生了解当前所学专业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出主观能动性,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技能水平的不断追求,同时也是学院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全面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