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1/22 01:47

2022年11月21日中午12:10轨道交通学院于综合楼812举行全体教职工例会。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长王健布置传达诊改工作,一是要求全体老师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强化诊改要求。二是针对当下合肥疫情,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两点一线,闭环管理,严禁乘坐公共交通。三是做好安徽省技能大赛备赛、参赛及后勤保障工作,让参赛队员全力冲刺,争取荣誉。

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就学生管理工作作出以下部署。一是要求辅导员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做好班干部的正确使用。同时要善于总结,长于计划。二是完成欠费学生的催缴,要了解欠费原因,妥善处理。三是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同时进一步完善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跟踪服务。四是学生疫情工作要始终绷紧,压实责任,禁止学生外出兼职。解封不解防,坚持每日核酸工作,不漏一人。

最后学院副院长孙照阳、副书记刘湘健分别就具教学工作及日常的学生管理工作等事项进行具体部署。

(陈飞 供稿/ 孙婷婷 供图)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