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我们准备好了!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1/14 01:53

 高扬奋斗之帆,焕发青春力量。校运动会开赛在即,轨道交通学院学子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积极备战。

广播操既是对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也激励着广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进步。我院的广播操同学训练认真有序。

 

在运动会的方阵组织与训练工作中,同学们不怕苦累地坚持训练,力争能在校运会开幕式取得好成绩。

 

同学们在训练中相互配合,虚心听从现场的指挥,每一个动作都力求标准,每一分努力都写满了坚毅,同学们活力四射的神采充分展现。从那一张张自信的脸上,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此次方阵表演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期待他们如愿取得好成绩,为他们喝彩!

(郑小朋 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