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教学诊改“应知必会“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1/10 01:47

 为了引导、促进与提高我院学生对教学诊改“应知必会“的关注程度,不断助力完善深化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提升内部质量保证工作成效,轨道交通学院团委在院推广“诊改”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11月4日下午18:00,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下,学院学生会学习纪律中心干事在新站校区操场设立抽题站台,抽题问答,现场活动踊跃。

 

11月9日星期三晚上18:00到20:00,团委学生会于B115举行“应知必会”的抢答活动,围绕应知必会内容开展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系列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同学们对应知必会内容的掌握,在学生层面进一步推进了诊改工作的有效开展。

(郑小朋 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