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0/24 08: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月23日晚,轨道交通学院王健院长在综合楼812会议室给21级和22级各班班长讲授防疫思政课。

课上,王健院长就近期防疫工作向同学们说明政策要求,强调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课程内容主要涵盖:1.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园全封闭管理工作方案》结合学生反应中的实际问题作进一步说明。2.就《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指导内容,向在会辅导员、主要班委强调使命担当,围绕:(1)核酸检测务必“一个不落”;(2)宿舍两表务必“真实、真时、真情”;(3)晨午晚检务必准确、准时等进行督促落实。同时对违反疫情防控办法造成严重影响后果的惩戒措施进行对标梳理。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就近期围绕疫情防控学生处关于在校学生宿舍管理办法做补充说明。

各班班长均表示认清了目前的疫情形势严峻性,充分理解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态在班级中做好表率的同时,积极主动的协助辅导员把防疫工作落实、做细。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