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0/12 08:57

2022年10月11日中午12:10,轨道交通学院在81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于德强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于德强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进行疫情防控演练。分别就学生出现黄码和红码;学生出现发热、咳嗽;学生在校期间封闭管理的注意事项、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实习学生疫情期间如何管理等问题,向专兼职辅导员进行提问。辅导员们认真回答了疫情期间出现相应情况时的应急处理措施。随后,于德强、王健对各辅导员的回答进行点评和补充。通过此次疫情防控演练,再次强化了辅导员面对疫情时学生出现各种情况的处理步骤和措施。

会后,王健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校内、校外学生安全,以学生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丽/供稿    孙婷婷/供图)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