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0/08 12:06

 2022年9月30日中午12:10,轨道交通学院在814会议室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健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王健传达了省直工委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内容,要求全体教师在国庆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同时,对学院近期工作展开部署,其中包括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进校诊改评估、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备赛、本科专业的申报、假期期间师生的离肥返肥等工作做具体要求。

副书记刘湘建、副院长孙照阳分别对国庆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做具体部署。

会后,于德强总结发言,要求辅导员在假期期间做好学生安全和舆论舆情工作,教育引导学生非必要不离肥,掌握学生行程,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此外,全体教师要做好假期结束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活动。

(黄丽/供稿   孙婷婷/供图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