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中心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9/23 07:42

 9月22日上午,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中心总监师玉龙、人事专员樊琪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机电教研室主任程良燕、教师郑小朋参会交流,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程良燕主持。

为推进校企合作,提供在校学生优质企业实践机会,培养优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进行细致探讨。为突出职业教育特色特点,双方围绕学生职业素养早期介入培育,实践课程校企产、教衔接,职业文化价值认同培养等方面进行逐一商讨,切实、着力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推动学生就业,稳就业,促进更好就业,走专业知识与实操能力相结合的技能型人才复合型培养道路,形成按需组合,共同培养的发展模式,会上双方在多项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内容达成共识。

期间还商讨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