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9/21 05:41

9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带领学生处处长康彦、保卫处副处长唐学民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及相关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等方面问题。

张明辉一行来到学生宿舍7、8号楼,与宿舍管理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宿管员在宿舍管理方面遇到的突出问题。张明辉肯定了宿管员的辛勤工作成果,并嘱咐宿管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宿舍管理要求,与学校辅导员相互配合,加强学生在宿舍生活的引导与教育,使学生能够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和学习习惯。

随后,张明辉一行走访了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宿舍,调研学生宿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张明辉对轨道交通学院在学生宿舍管理方面的先进可行经验表示肯定,提出要在全校推广,同时张明辉对学生宿舍疫情防控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并要求相关处室同志立即着手整改,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合规有序落实开展。张明辉一行还检查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漏洞,强调要把保障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要放到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来开展,要求相关领导同志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以最短时间消除安全隐患。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