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专业教师参加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学术研讨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9/19 01:07

 2022年9月16日至9月18日,由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的“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学术研讨会”在合肥市顺利召开。来自安徽省四十余所高校从事工程图学、机械制图、计算机绘图的教师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140余人共同出席探讨工程图学的应用与发展。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汽车教研室陆青松和汪洋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推选陆青松老师为工程图学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大会同时对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进行了经验总结,并对工程制图教育教学的人才培养方法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与交流,了解了目前省内各高校在工程制图领域的发展,对机电汽车教师在提升制图教学及实践水平、培养学生建模思维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并为更好地准备先进成图技术相关大赛明确了方向。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