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9/14 12:53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及相关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轨道交通学院2022级新生,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张明辉首先来到6号学生公寓楼,与22级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的新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进校前后的相关情况,是否习惯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较高的政治站位,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表率,同时也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

 随后,张明辉又走访了我院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等专业的部分新生宿舍。看到同学们进校后第一时间将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张明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嘱咐大家在宿舍里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面对面交流让轨道交通学院的新生们褪去了迷茫与紧张,拉近了学校领导和同学们的距离。校领导的到来,让刚刚进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也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走好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之路。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