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2022年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9/09 08:38

又是一年开学季,轨道交通学院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们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成为我院的一员。九月初,穿过留在夏季的温度,来到你们今后三年的开端,这里也是梦开始的地方,将会记录属于你们的青春。

在这凉爽的秋天,当一切都做好了准备,轨道交通学院的志愿者们见到了期待已久的学弟学妹。校门口、宿舍楼下、绿荫小道上,无处不张贴着欢迎新同学的横幅,而迎新的志愿者们,也早已准备妥当。

为提高学生入学报到的便捷性和工作效率,避免学生在办理入学手续时多次往返各报道地点,学校今年设立“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实现对新生学费收缴、绿色通道办理等“一站式”操作,简化了新生报道流程。

了两天的报到,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共招生769人,实际报到人数745人,新生报到率高达96.87%,在全院广大师生和志愿者的努力下,2022级轨道交通学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