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领导走访22级新生寝室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9/09 08:33

经过95日和6日两天的迎新工作,2022级轨道交通学院新生基本已完成报到,并顺利入住寝室。

随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副院长孙照阳以及22级辅导员走访新生入住的6号公寓深入寝室了解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送去学的眷注与关怀。

每到访一间寝室,学院领导都悉心询问同学们的饮食起居与报到情况,并向他们叮嘱道:“同学们要转换角色与心态,尽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在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暖心交流中,22级轨道交通学院新生逐渐摆脱了初来乍到的拘谨不安,开始主动介绍自己的生活状态,表达对大学生活的期盼与感想。学院领导老师与22级同学们交谈甚欢,寝室走访氛围融洽。

至此,轨道交通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告于段落,接下来新生将进行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希望青春洋溢的22级新生同学在接下来的集体生活中,融入大学新生活,翻开人生新篇章!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