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与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9/03 04:37

9月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与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蔚来汽车工厂副总翟培成,制造物流端HR总负责人陆海经,工业化招聘负责人朱凌婕,制造物流端校企合作负责人朱肖烈,工厂端生产负责人林彬,工厂HR负责人刘佳雪等,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职教集团办公室主任毛磊,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汪欣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瑾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方向、教育方针等。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是我院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标志着学院与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力争通过合作,真正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人才优势互补、科技协同创新、紧缺人才共育”,不断增强学校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陆海经代表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特色。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他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会上,陆海经和王健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翟培成和刘瑾共同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实习与就业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翟培成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不仅可以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各自优势资源,推动高等教育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更能有效推动企业为在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社会竞争的能力。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