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在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7/21 05:30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7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2022年共有63所高职院校参加教学能力大赛,提交参赛作品499件,参赛教师达到1948人,参赛作品数量及参赛区域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持续提升,参赛教师人数再创新高。轨道交通学院两支队伍的作品“新能源汽车高压系统的安全检测”、“车站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喜获佳绩。 

为开展好本次教学能力大赛,轨道交通学院紧扣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紧贴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德技并修,促进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融合,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以学生为中心,潜心教学,研究教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教学能力大赛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和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这是对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检阅,参赛教师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院在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培养过程中的骄人成果。轨道交通学院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构筑高水平师资队伍,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