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对暑期挂职锻炼教师在岗巡查工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7/08 04:39

高校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是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加快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的有效方式。通过到企业挂职锻炼,青年教师既能提高“双师”素质,也能加强实践经验与专业知识应用能力的培养。

2022年7月8日,轨道交通学院对暑期到企业挂职锻炼的教师进行巡查。副院长孙照阳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工作开展情况。经查,我院挂职老师均在岗。

 

 

孙照阳指出,挂职老师下沉“一线”,这是学校与企业结合的有效举措,一方面有助于企业提高技术水平,另一方面也有助于青年教师的自身成长,要求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全面了解岗位职责,多和挂职单位同事交流,共同提高。挂职老师们表示,一定会虚心学习,尽快融入新环境,找准定位,有所作为。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