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7/05 04:51

 2022年7月5日,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孙照阳、副书记刘湘健、各教研室老师出席会议,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健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鼓励同学们借此机会积极分享关于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实习实训、毕业论文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此外,他表示,学院衷心祝福每名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创造不平凡的事业,为人生增彩、为母校增光。

毕业生们也积极向学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老师们一一记录下毕业生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围绕学习与生活两个方面切实提升学生大学生活质量,打造越来越好的轨道交通学院。

老师们希望学生毕业后,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压得住担子、接得起责任、闯得出天地,不忘学校教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