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7/05 04:16

2022年7月5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814会议室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程良燕主持。

仪式上,程良燕带领现场41名新转正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站立,举右手握拳,昂首挺胸。在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下,每位党员均用心传递着他们昂然向上的斗志和报效祖国的决心。

程良燕在宣誓仪式后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党员对自己的入党选择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理想信念作出庄严承诺的隆重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她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不断为共产主义理想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二是要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持之以恒地进行自我改造和锻炼,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三是要把自身先进性的目标和自己的本职学习工作结合起来,躬身实践、开拓进取,毕业后进入社会,不管从事任何行业都要谨记党员标准,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感受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树立党员意识,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新党员纷纷表示,将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