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7/05 04:11

 2022年7月5日上午10点40,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812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预备党员参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程良燕主持。

会议伊始,由程良燕宣读转正名单,随后41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总结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表达自己的决心与期望。

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并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个人情况。经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现场进行不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4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程良燕对41位新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学习、工作中,都应时时刻刻记住自己的身份,应处处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将党章等作为今后的学习重点,用思想武装头脑;进入工作岗位后,以身作则,谨记党员职责,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切实加强了支部内的沟通交流,使各位老党员重温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党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新党员们在学校毕业后即将进入各种岗位,此次转正也为社会输送了优秀党员的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组织的力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