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汇报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7/01 10:57

 2022年6月30日,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开展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汇报工作。学院院长刘瑾,副院长聂宗瑶,教务处处长张昊、副处长葛琼,人事处处长王波,学生处处长康彦,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黄焱出席会议。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主持。

轨道交通学院现有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会上,王健从6个专业的专业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招生情况、就业情况、校企合作、岗位分析、与之前人才培养方案的区别等方面进行介绍。

刘瑾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工匠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更高层面塑造,加强院本文化建设,与时俱进,积极适应地区社会发展,及时修订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聂宗瑶强调要学懂文件,对照国家标准,掌握人才培养方案各模块的真实内涵。同时,也要融合学院自己特色,充分运用指导意见,把握不同专业的特点规律,进一步细化、具体化,精准编修。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