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到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6/24 08:12

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紧密合作,2022年6月24日,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制造物流端校企合作负责人朱肖烈一行来到轨道交通学院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安庆标出席,轨道交通机电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于德强代表学院对朱肖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洽谈中,王健详细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建设发展内涵、人才培养特色及校企合作案例。他表示,要提升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契合度,提高职业教育的适应性,离不开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希望双方在建设产业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及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打造产教融合示范样板。

朱肖烈代表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特色。蔚来汽车负责人对轨道交通学院走出校门,积极邀请企业进入学校联合办学,服务社会产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十分看好与学院的校企合作前景,希望今后能够与学校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通过加强合作,深化供需对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座谈会,校企双方聚焦人才培养围绕现代学徒制培养、实训室共建、“活页式“教材编著、产业学院建设及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意向,为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