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创新大赛之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国内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6/16 04:09

近日,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创新大赛之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国内赛中,轨道交通学院20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学生代表队(常刚、王子杰)荣获二等奖,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刘春霞、郭书恒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范围的学生技能竞赛,共有139支队伍参加比赛。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历来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参加本次大赛是对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能人才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一次高水平切磋的好机会。我院始终坚持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课融通、赛训结合”的育人方式,不断推进专业人才的培养,为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发展贡献力量,为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