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6/16 11:36

2022年6月15日下午,在前期各教研室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的基础上,轨道交通学院采用线上方式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武汉高铁训练段高级培训师杨云德、合肥轨道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区域站站长李畅、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李泽军作为论证专家,为机电汽车教研室和轨道交通教研室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本次会议由程良燕主持,王兆龙、刘春霞、刘勇、姚成勇等教师参会。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机电汽车和轨道交通两个教研室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材料,结合实际岗位需求对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论证和研讨,在对人才培养方案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重点就专业核心课程的设置、理论课时与实践课时比例分配等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专家强调,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要全面考虑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紧扣企业用人标准,同时也要体现出相应的专业特色,服务地方经济。

通过此次论证会,两个教研室对相关专业进一步明确了教学设计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优化了各专业相关课程的设置为我院培养高质量职业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