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携手安徽交通控股集团开展线上校企交流活动 深化校企合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6/02 11:1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合作,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学生实习就业,提高轨道交通人才培养质量,6月2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与安徽交通控股集团召开了线上校企合作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安徽交通控股集团马鞍山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主任王艳婷等相关领导以及轨道交通院长王健、副院长孙照阳、轨道交通教研室主任王兆龙、专业教师邓苏娟。

会上,王健围绕学院发展历程、开设专业、人才定位、国家需求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表示本次因疫情影响,遗憾未能到马鞍山管理中心实地走访参观。期望与马鞍山管理中心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讨更深入的合作方式。当前正值毕业班学生就业、大三学生实习阶段,希望打通就业、实习两个通道,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

随后,王艳婷对学院培养的人才表示认可,并系统地介绍了马鞍山管理中心发展概况,用工需求、用工性质、工资待遇等相关情况,就如何推进校企合作发表了自己和意见和想法。

本次会议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有力途径。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