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来轨道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6/02 12:32

   202261日9点,合肥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雷一行2人来我校轨道交通学院B404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新能源汽车专业、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等专业的14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轩高科系中国动力电池产业最早进入资本市场的民族企业,成立于2006年5月,于2015年5月上市,股票代码002074。拥有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输配电设备等业务板块,现有员工8000余人,注册资金11.37亿元公司在中国合肥、美国硅谷、美国克利夫兰、日本筑波、德国、新加坡、中国上海等地建立起七大研发平台,将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产品开发中,现专职研发技术团队2000余人,其中博士150余人,50多名外籍人才,以及100多名海归人才,其中20多人是省级以上创新人才。
  2020年5月28日,大众汽车集团和国轩高科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大众投资约11亿欧元入股国轩高科。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博士表示,此次合作具有划时代意义,国轩高科将成为大众认证供应商,双方将联手开展电池技术创新研发,把合肥市乃至安徽省打造成中国电动汽车产业的重要基地,共同迎接全球电动化时代的到来。

通过午的宣讲、投递应聘材料和面试环节,同学们对该公司表现出较浓厚的兴趣,招聘会上同学们就应聘岗位、工作性质、晋升空间、薪资待遇等方面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有多名学生与该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会后,张雷轨道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能力、职业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