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学院举办2023届NIO蔚来汽车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6/02 12:29

为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61日,以“Shine培养计划”为主题的蔚来2023届校园招聘会在我校B115教室举行。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所有进校人员扫码、测温并查验核酸48小时阴性证明。经过前期宣传,学生对蔚来汽车提供的岗位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学院共有1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招聘会首先由蔚来人事经理在教室进行宣讲,然后由蔚来人事杜林林、徐颖在面试室进行现场面试。最终有30人初步达成企业实习及就业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得益于我校与蔚来(合肥年以来建立的良好关系。活动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今后,我院将持续贯彻落实“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发挥专业建设优势,利用教学、科研、校友等多方因素,广泛联系专业所属行业领域的领军企业和重点用人单位,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水平部署,努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多措并举,全面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