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王健院长与奇瑞控股有限公司开展线上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5/31 06:0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交流合作。5月3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与奇瑞控股有限公司召开了线上校企合作交流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孙照阳及汽车专业教师钱明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健就我校发展历史、轨道交通学院相关专业情况、实习就业等内容做了介绍。双方在未来的校企合作、教学实训、设备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奇瑞技能人才招聘中心后晓莉副总经理介绍了奇瑞控股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的企业文化、员工的成长通道等,并提出人才培养的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