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大扫除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5/04 02:36

2022年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 《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的意见》要求,轨道交通学院于2022年5月3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劳动周的创建文明校园大扫除活动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专职教师、辅导员到场和同学们共同参与大扫除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轨道交通学院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语、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开展宣传,各班辅导员利用班会对本班学生进行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的教育。

通过活动广泛宣传卫生健康教育,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使全体学生的环境意识、卫生意识、文明素质普遍得到提高,进一步提高学校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此次大扫除活动的开展学院师生宣传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普及了健康卫生和疾病防治科普知识,强化了除害防病和卫生保健意识,倡导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健康生活方式,在校园内营造了“爱国卫生月”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