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共上疫情防控思政课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4/09 07:38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普及新冠防控知识,增强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同时提升同学们的自我防护能力。4月2日至4月8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凝心聚力 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之基 共克时艰 协力扛起疫情防控之责》为主题为全体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上疫情防控思政课

思政课深刻分析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引导全体师生坚决贯彻国家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坚信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自觉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增强依法科学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坚定信心,团结战“疫”、共克时艰,确保学院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答卷,共同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窗体顶端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提升了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也坚定了战胜疫情、健康生活成长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