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一行走访合作企业并看望轨道交通学院实习生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3/24 09:49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工作岗位情况和疫情防控自我防护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一行于2022年3月24日前往轨道交通学院校企合作单位进行实地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张明辉书记一行在实际走访过程中,深入了解了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学生实习岗位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特别关注了合作企业如何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安全。

张明辉书记对合作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从教学实践、学生实习到就业的顺利衔接等方面提供宝贵的建议,使学生毕业时更顺利走上就业岗位。

张明辉书记还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把握在岗实习生的就业意向,鼓励学生要不断提高专业技能,要为安徽省建设做贡献。

最后,张明辉书记叮嘱实习学生休息日不要去人流密集场所,要继续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护,保护自己,为中国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