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第五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3/19 08:3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3月18日中午12:30,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召开第五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健主持,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王健院长强调,专兼职辅导员要压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做好学生疫情期间的封闭管理,既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也要做好解释与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同时严格检查教室两表与宿舍两表的张贴与填写,做好教室与宿舍的消杀和通风。在发现有发烧学生时,要及时上报,积极处理。落实各类疫情相关信息与数据要及时填报等具体工作要求。此外,还通报了今天检查教室的情况。

于德强书记传达了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其中,强调了辅导员要加强组织能力,封闭管理期间,要掌握每个学生的情况。对走读学生,对因病、因假复课学生,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执行。于德强书记还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进入疫情“战时”状态,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刘湘建副书记对学生早午晚检、学生请假制度、如何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等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