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3/05 12:09

2022年3月4日下午在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结束后,我院立刻在81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于德强书记和王健院长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反馈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王健院长从社会稳定、学校声誉的高度上向各位辅导员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求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一定要本着“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的思想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工作。最后号召各位辅导员针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就业工作建议提出宝贵意见。各位辅导员也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做好我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