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学习《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座谈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3/04 10:14

2022年3月3日,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学习《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座谈会,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团委老师王卉霖,轨道交通学院团委老师黄丽,辅导员代表及20、21级各班团支书和普通团员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19级学生也同时开展线上座谈会。

会议中王卉霖老师强调,各班团支部按照团章规定向团组织交纳团费, 是共青团员必须具备的首要条件,是团员对团组织应尽的义务。团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王卉霖老师对各班团支部组织负责人的《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文件学习情况进行提问。会议中大家分别就“团费收缴方式和途径”“团费的使用范围”“团费收缴后公示”“积极开展团日活动”等方面,结合现行的规定和实际经验提出建议,并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轨道交通学院各班团支书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多展望。相信在座谈会结束后,轨道交通学院的各班团支部将继续以最高的热情切实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青年,在基层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