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2/26 09:54

2021本届学生会在成立之后,在校领导和学生处、团委老师的具体指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创建轨道院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能,在广大同学的鼎力协助下,经过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整体上完成了学期初定的工作计划,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各个主任,各个部长几位优秀的核心成员的带领下我们共同度过了令人成长,令人难忘的几个月。在这中间,我们能看到每个人的进步,也能看到整个团队的成熟。团队精神我一直认为,一个成熟的学生会,应该是独立,自主运转,职责分明但精诚合作的目标明确的进行常规工作并不断进步。同时,在大型活动中,应该积极承担责任,共同完成组织工作。

在会议上新生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决心,有很多脱颖而出的部员,为每个小团体增添了一些新的元素,活力,和朝气。也为学生会的更好发展准备着。

常规管理在本学期中,2021年级学生会制定出了列队唱国歌和纪检程序并顺利施行。各部门按时检查,工作认真负责年级学生会顺利地组织了辩论比赛,拔河比赛和一些大型的晚会。从历次组织中可以看到团队的进步,但仍有上升空间,希望能继续努力。未来设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学生会团队已经初具管理和组织能力,下一步需要的是在稳定基础上的创造力和与其他年级的联动,从而更好的发挥学生自治的作用。以上就是我对本学期年级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希望这个活跃的团队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