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学第一周学生管理工作简报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2/25 02:33

为了迎接新学期,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2月18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轨道交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2月19日至20日,轨道交通学院各专业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开学第一周,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轨道交通学院工作有序开展。并且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顺利、有序,2月19日-21日,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与此同时,轨道交通学院各班辅导员组织所带班级学生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着重加强开学后学生管理教育、做好班级防疫工作、春季传染病、疾病预防宣传教育、公众场所文明教育,做好学生各项安全教育;做好学生人身、财产、交通、饮食安全教育,做好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杜绝网络贷款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学生的安全守法教育,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遵守学生行为规范,尊敬师长。

2月25日,轨道交通学院又组织开展了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在于德强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一一排查,确保新学期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和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