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安徽·就在江淮——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千企 万岗云招聘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1/06 04: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切实解决高校毕业生求职和企业用工中并存的求职难招工难问题,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决定,依托安徽公共招聘网、新安人才网组织开展“'才'聚安徽·'就'在江淮”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千企万岗”云招聘活动。现将具体活动开展安排如下:

    一、活动名称

    才聚安徽·就在江淮——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千企 万岗云招聘活动

    二、活动目标

    搭建网络招聘活动专区,邀请200 家国企事业单位、1000 家行业名企,共计1200 家企业,累计提供超过3万个校招职位。

    三、活动时间

    2022 年1 月7 日-2022 年2月28 日

    四、活动网址

   https://m.goodjobs.cn/index.php/module/Market/action/GraduateJobfair2021   

    五、活动内容

    本次云招聘会,分为徽风皖韵、人才政策、就业指导、国企 招聘专区、校招企业招聘专区、空中宣讲会六大版块,主要以安 徽省各城市产业发展、人才政策、就业指导三方面宣传来皖留皖 发展的机会和政策,同时以优质企业满足毕业生人才就业需求。

   (一) 徽风皖韵: 介绍安徽各城市产业发展、人才政策、就 业指导;

   (二) 人才政策: 安徽各城市关于大学生就业相关的政策;  

   (三) 就业指导: 大学生在面试求职、职业发展中指导建议; 

   (四) 国企招聘专区: 集中发布200家国企事业单位招聘;

   (五) 校招企业招聘专区: 筛选1000 家企业,3000+ 岗位, 名企+大厂+校招企业;

   (六) 名企空中宣讲会: 线上直播形式,企业线上空中宣讲 招聘。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