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12/16 04:08

 2021年12月15日下午14:30,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健主持。

会上,王健院长指出,目前校园安全隐患突出:校园公寓违纪、抽烟、小卖部、电信诈骗、心理健康等问题,仍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内容。接着,他传达了14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刘瑾院长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安全担当,加强风险防控;提高政治敏锐,压实责任意识;找准安全存在的重点问题;强化四级网络监督安全等。同时,从校园安全、意识形态、日常校园安全管理、风险防控与排查等方面阐述了《安徽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实施方案》。最后,王院长告诫全体辅导员,学生安全在于辅导员,辅导员要紧抓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工作。

于德强书记通报了几则校园安全新闻,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真正做到进教室、下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定期召开校园安全主题班会,对安全隐患问题要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