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给轨道交通学院教职工上“形势与政策”讲座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12/09 12:23

为强化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2021年12月8日下午14:00,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给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师上“形势与政策”讲座。

讲座从“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谱写无愧新时代的精彩青春篇章”六个方面开展,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悟了在党的百年历史中,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筚路蓝缕、手胼足底的奋斗征程。

讲座中,刘瑾院长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四个阶段阐述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让全体教师进一步看清楚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将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最后,刘瑾院长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希望:要将培养学生与培养自身相结合,这才是为人师表的最高境界。同时,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