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参加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创新大赛轨道交通服务员赛项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12/02 04:50

11月27日-28日,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创新大赛轨道交通服务员赛项安徽选拔赛在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由刘春霞老师带2支队伍参加,成绩再创新高。

此次比赛是我院首次派21级大一新生参加,参赛的6名同学在还没有学习专业课之前就投入了备赛。他们在备赛过程中苦背题库,勤练实操,最终在比赛中获得理论几乎满分,实操也达到中级站务员水平。他们的参赛为大一新生在学本领、练技能方面起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也为明年参加安徽省交通运输厅职业技能竞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是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国赛区的重要赛项,旨在促进“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解决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路径“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为国家轨道交通运输行业培养选拔技术技能型人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