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学子在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10/30 01:19

2021年10月29下午16时许,历时三天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激烈喝彩中落下了帷幕。

在庄严雄壮的音乐声中,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随后聂宗瑶副校长宣布本次运动会的比赛成绩。

轨道交通学院最终荣获广播操比赛一等奖、开幕式方阵表演最佳编排奖,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好成绩!

  


闭幕式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致闭幕词,先是对获奖团体及个人表示了祝贺,感谢比赛期间的每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与付出,充分肯定在本次运动会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超越自我和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此次运动会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张书记希望学生们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生活学习中去。

 

 

 

运动员风采展示

通过此次运动会,我们共同见证了轨道学子的努力和风采。体现了我院秉持至真理念,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鼓励学生综合实践全面发展,增强学生团队意识责任感、争做榜样先锋的向上精神。同时也证明了轨道交通学院强大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这得益于所有老师的统筹规划、团委学生会的部署分工以及每一位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配合。短短三天的时间里,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班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院师生不懈拼搏,最终收获了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