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子们喜迎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10/28 01:06

金秋十月,伴随着徐徐秋风,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27日上午9时在校足球场举行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轨道交通学院方阵队伍踏着严肃的步伐进入场地。紧随其后的特色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团结奋进,永不放弃,奋勇拼搏,永创辉煌”,运动场上的表演气宇轩昂,豪情万丈,别出一格的出场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坚定的目光、沸腾的热血,他们显示了轨道莘莘学子青春的风采。

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体制,提高广播体操的动作质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运动会开幕式中举行了广播操比赛,轨道学子们早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想要一展风采。

随着广播体操音乐响起,我院代表方阵身着统一服装,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踢腿……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在半个月的辛苦排练中,我院学生生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记住每一个动作。轨道学子用自己的举动昭示着他们的信念与力量。

这次运动会既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丰富学生校生活的一次重要举措,同时又展现了我校学生会的团结与拼搏精神。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预祝本次运动会能够成功举办,预祝我院运动健儿们能够在接下里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